星玥(被实中迫害中)

实中sb!!!

凹凸学园那些事番外:雷家的新年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一年又过去了,凹凸学园里的人都长了一岁。没有错,新年快来了,那我们就去看看雷家又在干什么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家

雷霆:雷蛰,挂的再往右点。

雷蛰:《往右》是这样吗,爸爸?

雷霆:嗯。

雷狮:哟~雷蛰挂对联呢?

星玥:雷狮,不准阴阳怪气。

雷狮:啧,知道了。

雷蛰:星玥,你干什么活?

星玥:挂灯笼。

雷蛰:还是让我去吧,这怎么能让女孩子去呢?万一摔着了怎么办?

星玥:怎么能让一个美人去呢~雷蛰你去干别的活,我挂灯笼肯定不会摔。

雷蛰:那……好吧。

雷蛰:那我去买红包吧。

星玥:雷狮,你挂灯笼我去陪着雷蛰。

雷狮:凭什么?

星玥:万一他拿不动怎么办?(其实就是想去欣赏她前男友的脸。作者:你没分手前那是喜欢吗?你那是馋他身子,你下贱!(虽然作者也馋。)星玥:我下贱但是我诚实!)

雷狮:他一个大男人,会连红包都拿不动?

星玥:雷狮,要不是被我老师安排出国,我现在就是你的嫂子!

雷霆:雷蛰,这是怎么回事?

雷蛰:爸爸,其实星玥是我前女友。

雷霆:什么时候开始谈的?

雷蛰:高中。

雷霆:行,有为父当年在高中的风范。

雷蛰:爸,你在高中也谈过?

雷霆:没错当年你妈是我们学园的校花,我对你妈也一见钟情blablabla……(在此省略一万字的雷霆是如何追到雷狮他妈妈的)

雷蛰:爸爸,您别再说了,我知道了,我想去买红包了。

雷伊/雷伊:啧,雷蛰/不中用的哥哥居然背着我们给我们找嫂子。

      星玥再走之前给雷狮和雷伊扮了一个鬼脸仿佛他就是人生赢家一样。

雷狮/雷伊:啧,她绝对不能当我们的嫂子。

雷狮:哥要不你也带我去吧。

雷伊:我要去。

雷蛰:星玥一个人跟我去就行了,用不着你们。

雷狮:万一你没带够钱呢?

雷伊:没错。

雷蛰:我带够了。

雷狮:我过年衣服还没买。

雷伊:我也是。

雷蛰:那行吧。

(雷霆:靠,留我一个人在家干活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场

雷蛰:雷伊,你看我穿这个怎么样?

雷伊:好看。

雷蛰:那就买这个吧。雷狮,你选好了没有?

雷狮:好了。

雷蛰:老板,刷卡。

老板:来了!

雷伊:那该去给我买了吧。

雷蛰: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士服装区

雷伊:雷蛰,你看我穿这个好看吗?

雷蛰:嗯。

雷狮:真丑。

雷伊:《给了雷狮头上一拳》让你乱说。

雷狮:《捂着头上的大包》

雷伊:眼泪给我憋回去。

雷狮:你不爱我了。

雷伊:从未爱过。

雷伊:《指着雷蛰》老板,刷他的卡。

老板:好嘞!

星玥:既然都买完了,那我们就回去吧。

雷蛰:嗯。

总结下开销:

雷蛰:红包、无袖黑色不到腰紧身衣、黑色无袖毛衣、黑色皮裤、黑色褂子、黑色的皮鞋。

雷狮:黑色紧身衣、白外套、黑裤子、皮鞋。

雷伊:黑色毛衣、黑色长裙、黑色高跟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家

雷蛰:我们回来了。

雷霆:回来了就快洗手吃饭吧,吃完了就去睡觉,明天跟我去你们大伯和你们的姑姑家拜年。

雷蛰:哦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,雷家还是一起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
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作者:365个日出,付出2021的辛苦;365个祝福,迎接2022的幸福;365个新鲜,给你最美好的祝愿,祝福贵友新的一年里好梦成真,大吉大利,事事顺心,新年快乐哦。 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