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玥(被实中迫害中)

实中sb!!!

凹凸学园那些事儿第一章:新的老师

作者:先来个人物简介



星玥

性别:女

年龄:25

身高:186

性格:喜静,活泼

爱好:护雷蛰(虽然雷蛰不需要她护着他)、玩、逮雷狮

食物:冰淇淋、奶茶、酒

身份:雷蛰班的体育老师

作者: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作者:正文开始。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凹凸学园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,那里发生的事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,但是,今天的凹凸学园就要迎来他们的新老师,她是能治住雷狮的存在,她是这座学校的前霸主,她是令这所学校的学生闻风丧胆的存在,此时我们的新老师又双叒叕的迷路了,没错,你没有看错,能让我们凹凸学园学生闻风丧胆的人居然迷路了!

星玥:凹凸学园到底在哪呢?雷蛰给我的地图我也看不懂啊。

安迷修:这位小姐请问你是遇到困难了吗?

星玥:请问你知道凹凸学园怎么走嘛?

安迷修:我是那里的风纪委员,你是新来的老师吗?

星玥:是的。

安迷修:我带你去吧。

星玥:谢谢这位同学了。

安迷修:不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师办公室 

星玥:《很“温柔”的踢开门》各位同志们!我又回来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紫堂家主: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礼貌啊。

星玥:卧槽!老班你咋还在这呢?

紫堂家主:继续教书。

      此时,教师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,然后走出来了一个我们都熟悉的身影。星玥见了立马扑过去。

星玥:蛰蛰~我想死你了。

雷蛰:星玥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

星玥:刚刚啊,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。

雷蛰:你不给我惊吓就可以了。

星玥:要不,约个时间我们一起去喝几杯?

雷蛰:明天我还有课,明天晚上吧,后天我没课。

星玥:那就这么定了。

紫堂家主:少喝点。

星玥:知道了知道了。

紫堂家主:当年雷蛰也是我最得意的学生,可惜的是他遇到了你。

星玥:你是不是想抱怨当时我把他给带坏了。

紫堂家主:没错。

星玥:那都多少年前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这时,上课铃响了。

“请各位小兔崽子们赶紧滚回教室准备好学习用品,给爷静静的等着老师来。”

星玥: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节应该是你的课吧。

雷蛰:是的,我得赶快去了。

星玥:等等,拿上这盒粉笔,以免雷狮那小兔崽子偷你粉笔。

雷蛰: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二C班

雷蛰:《走上讲台》同学们,我们开始上课。

雷狮:zzzzzzzzzzz

       这时,我们亲爱的星玥老师正好从高二C班路过,他听到雷狮的打呼声后,头爆青筋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话筒和音响,雷蛰看见了让那些无辜的同学们自觉捂上了耳朵,然后星玥老师就开始了她的狮吼功。

星玥:《吸一口气》雷狮!给老娘起来!现在是睡觉的时间吗!你要睡也是下课睡!你现在立刻!马上给老娘起来!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行为是扰乱课堂纪律!不尊师长!不尊你哥!你不想学别人还想学!你别以为自己考了全校第四就了不起了!你知不知道你的哥哥以前排第几!全市第四!你能不能跟你哥学学!想当年你哥每次考全校第四后!你哥像你这样了吗!即便自己不学也能考全校第四的人都能谦虚的学习!你为什么不能呢!

雷狮:卧槽!谁啊,想把我的耳朵给震聋吗?

星玥:你说呢?小兔崽子!

雷狮:《看向星玥》原来是星玥那个老巫婆啊。《继续睡》

雷狮:卧槽!星玥那个老巫婆!

星玥:雷狮……你骂我啥!雷蛰老师,我找雷狮有点事,你们继续讲啊。

雷蛰:啊?哦。

雷狮:《被星月拽着》雷蛰!哥!救命啊!你救了我!我保证不逃课了!保证不在你的课上睡觉!不再藏你的粉笔了!救命啊!

雷蛰:星玥要不算了吧。

星玥:不行!雷狮这个小兔崽子的性格我是知道的,我不在他就开始作妖,我不在你肯定生了他不少气吧。今天我就要替你好好教育教育他!

雷蛰:雷狮,哥无能为力了。

雷狮:哥!!!!!

       说完,雷狮就被星玥拽出去了,然后就是雷狮那杀猪似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家住宅

雷霆:雷蛰,听说你的弟弟他被一个人打进ICU了啊。

雷蛰:是的,爸爸。

雷霆:你怎么不拦着那个人呢。

雷蛰:爸爸,我也拦了啊,可是没有用啊。

雷霆:那个对你弟弟的人是谁,我去见见那个人。

雷蛰:我高中同学,星玥。

雷霆:星玥啊,那是雷狮那个小子活该。

此时在ICU里躺着的雷狮:爸!我是您亲生的吗!

雷伊:星玥姐他回来了?

雷蛰:对啊。

雷伊:她现在在哪?我要让她再教教我防身术。

星玥:你们在议论我们吗?

雷伊:星玥姐!

星月:雷伊好久不见,你都长这么高了。

雷伊:星玥姐,你再教教我防身术吧。

星玥:你为什么不找雷蛰教呢?他的武力可是比我还高呢。

雷伊:哥哥,你真的比星玥姐武力高?

雷蛰:啊这……

星玥:我的防身术还是他教的呢。

雷蛰:星玥,你能不能别在添油加醋了。

星玥:本来就是吗~
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被遗忘的雷狮:作者!你给我出来为什么我的戏份这么少。

作者:你去问想这个小说的人啊。(其实想这个小说的也是作者)

雷狮:哦。《走了》

作者:呼~幸亏没被发现。

雷狮:《突然意识到》你不就是这个想小说的人吗!《放雷》

作者:啊!!!

       于是,烤作者就诞生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呢~

作者:可喜可贺个鬼啊!还有可口可乐是什么鬼!

      哎呀~被发现了呢~那我们今天就到这里了,再见!=͟͟͞͞ =͟͟͞͞ ヘ( ´Д`)ノ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