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玥(被实中迫害中)

实中sb!!!

凹凸看大屏幕

作者: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请各位凹凸粉们不要介意,然后就是这里人物可能会ooc,请各位凹凸全员吹或者是某个角色的吹不要喷。我这里的cp主要是安雷、霍蛰、嘉瑞、双金、银幻、佩帕、卡埃、伊秋。请各位跟我磕反的或者是不一样的不要在评论区ky,谢谢。

私设:黑暗神使和雷蛰是知音+旧识(因为他们都爱喝橘子汽水。(作者内心:呵~我想问问蛰蛰子~你还有没有了,我也想喝~))

         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注:屏幕播放参赛者们的过去和未来会用粗字,播放人现在在哪会用粗字下面加横的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参赛者前往凹凸大厅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寒冰湖

雷狮:啧,这凹凸大赛又在搞什么鬼?

卡米尔:大哥,以我猜测这次99%是bug,0.9是废话,0.1是正事。

雷狮:算了,管他这次内容是不是bug,我们走。

卡米尔:是,大哥。

帕洛斯:是,雷狮老大~

佩利:好的,雷狮老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凹凸大厅

丹尼尔:由于bug的入侵,所以大赛将要停赛,再次开赛时间请看终端通知。

参赛者a:什么嘛?这个大赛怕不是建在了bug上。

参赛者b:就是就是,而且bug还各种各样,不是猫耳,就是幼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开始传送雷王星皇室和观战团成员”

雷狮:这大赛究竟要搞什么?

       说完,传送点就出现了一群人,他们互相看着对方,处境非常尴尬。这时,一个霸气的声音打破了尴尬的处境。

雷伊:雷蛰呢?他不是也在观战团吗?

       听完雷伊说的话,传送过来的人就都开始寻找雷蛰。但是都一无所获。这时,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都到了,那就让我们可是游戏吧~”

雷伊:什么人!

       雷伊的话一说完,凹凸大厅的暗处就走出来了一个女孩子。

那个女孩子的样子:


淡墨红尘:各位参赛者们你好,我是此次的bug小女名叫淡墨红尘,你们可以叫我淡墨。此次我入侵的意思是我要公布一些参赛者的过去和未来,当然,公布的人也包括观战团和神使还有天使。

光族亲王:什么嘛~居然让别人看我们的过去。

雷伊:淡墨,我想问一句,你知不知道我皇兄去哪里了?

淡墨红尘:终于有人向我问起太子殿下了,要是再没有人问,我就直接公布了。

雷伊:他到底在哪?

淡墨红尘:请看大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屏幕里,有一个神殿,那里走着一个人,他紫发到腰,长袍加身,头上有一个天使环H。

雷伊:他就是雷蛰?

淡墨红尘:是的,二皇女殿下。

赞德:雷蛰,你突然叫我们来干什么?

雷蛰:我们的计划得提前了。

秋:那些垃圾桶察觉了?

雷蛰:不是,是凹凸大厅又出bug了,它将播放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。我怕他抽到我们。

雷伊:淡墨,告诉我它们的计划是什么。

淡墨红尘:我不能告诉你们,所以你们只能用猜的。

赞德:啧,这个大赛是不是建在bug上了,而且每次还都是我们这些天使去修,我都快累死了。最重要的是他们还不发工资!!!

雷蛰:计划完成后我们再打劫他们的小金库。(黑暗:我的也要吗?雷蛰:你除外。)

雷伊:莫非它们的计划是弑神。

淡墨红尘:恭喜雷伊殿下,您猜对了。

*:..。oƒ *:..。oƒ *:..。oƒ *:..。oƒ *:..。oƒ

作者:先写这么点,你们要是喜欢看,我可以再写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1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